子落楸枰

社粉

我发现比起直接宣示主权
我更容易被小细节打动

就像回味生日场
全程都甜 我承认

诸如
“我不会离开你”
“云雷是我的”

又像
特意唱二更两人默契换手为拉勾
唱听不到唱到对脸本能主动牵手

但真触动我的
是二爷余光瞄到九郎哭了
回身给搭档擦眼泪的一抬手

是二爷察觉九郎哭了
顾及搭档的脸面挡住镜头的主动向前

是二爷发现九郎还没控制好情绪
大合唱时为了逗九郎笑的耍宝捧哏

是二爷望着三层蛋糕
脱口而出的
“这么高,一会儿咱俩怎么吹啊”

他用最平常的语气
说着最深的情意

所有的好运和欢欣
都想分给对方一份
明明
这是他的生日

是二爷介绍助演开玩笑说
没穿大褂没有扇子没有桌子好不习惯时
九郎走上前的一句话

没来由的
看到那一幕我眼泪就下来了——

“来,我站这”

[再花哨的祝福语对于你我来说都挺没劲的]

[我觉得让你随时往左后方一回头]
[一眼就准能看见我在桌子里头站着]
[这事儿才是最酷的✌]

这是我听过最朴实动人的情话❤️

你要走,多感慨不舍我都祝福你

这一路不易
其中酸甜苦辣辛酸泪
便只有你我知道的真真切切

都传你追我到手是如愿以偿
其实能跟你搭档一场的我才是人生赢家

你从无名之辈到小有名气
我见证了你点点滴滴的成长与进步

你从因伤修养到复出登台
失而复得后的我患得患失
尽我所能去关心和照顾你

到现在目送你走向远方更大的舞台
肉麻煽情的话你也听不习惯
一个拥抱——“祝贺你,做到了”
足矣

你若回,多忙多喧嚣我都陪着你

相声是你的根
这一点我深信不疑
你火了
随着荣誉赞美而来的是职黑的无脑诋毁
是妄图挑拨我俩从而裂穴的别有用心之人

就像我在微博说过
流言蜚语充耳不闻 天长地久不去留神
就像我开玩笑向你要一句不会离开的承诺

我能力有限
资格也有限
也许做不得时时刻刻陪在你身边

但我希望
每当你从那个纷乱的娱乐圈
回归相声舞台时
那个能让你瞬间安心的人
是我

非要说跟以前有什么不同
大概是我更加珍惜同台穿大褂的你吧

九辫携手❤一生一对一起走

评论(3)

热度(172)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