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落楸枰

社粉

这个采访也叫

《xzls逐渐上扬且合不上的嘴角》🙈

来来来,视频划重点[敲黑板]

(一接电话)

九郎:hi!hello~
(自行想象超兴奋的小奶音)

[os:谁啊这时候打电话?啊是磊磊!磊磊给我打电话了嘿嘿嘿~我角儿给我打电话了!嘻嘻~敲开心哒(๑>؂<๑)😝]

二爷:(听对面接自己电话这么开心小小的满足了一下)
(想起还要录节目整蛊,一秒严肃脸)别喊!

九郎:哦(委屈巴巴)

[os:呜呜呜呜磊磊凶我好蓝过~可是自己的角儿自己不宠着怎么办呢ヽ(‘ー`)ノ]

二爷:我跟你说个很重要的事
九郎:嗯你说(瞬间九爷上身)

九郎:那行,你什么时候过来住吧
          我给你收拾收拾
二爷:呦,你这么好呢~
(注意二爷从这开始,有一diudiu撒娇口吻)

[os:哼,这个傻子<(`^´)> 也太好说话了🙊早知道换个人玩玩了~算了,爷我被哄得很开心,不跟你计较了哼~]

不多说了

看图吧

[这里埋葬着一个胰岛素抢救无效的人]

评论(4)

热度(74)